页面

【♥__生日倒数♥愿望成真__♥】

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♥恨死你♥

➩ 1/11/2010 『星期一』

28-10-2010 (星期四)

恨死你!!!
恨死你!!!
恨死你!!!

臭豆腐【某某老师】
我恨死你!!!

你以为你是谁!
有什么资格管我们!
如果你有资格的话,
早就已经当校长啦!
还当什么Guru Cemerlang
(cemerlang的意思是"这么烂")

我要你记住,
你只是一位老师,
你的责任只是教我们读书!
不要多管闲事!!

还有你竟然没收我的镜子!
有没有搞错啊~
我带不带镜子,管你屁事咩?

我早上去朋友班上聊天,
也管你什么屁事!
我们12:05pm才开始考试,
我们都没急,你急什么!
难道我连去朋友班也要你批准吗?
你有没有发觉,你管得太多了!

噢~
我要提醒你,
如果你还不把镜子还给我
也没关系,
我就把它送给你咯~
反正你家里缺镜子嘛!

反正我家里镜子多得很,
你要就拿咯~

我要告诉你们一件事!
这个"臭豆腐"在学校已经管东管西了!
现在我们玩FB,他也管!
他知道我们都有玩FB,
他就自己开一个户口,
方便检查我们!

我们放什么照片,
他都要查,
来学校就问一大堆问题,
你烦不烦啊!!!

我们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!
如果你再用FB来学校压我们,
我们就开推特,博客,新浪,微博!
看你怎样拿那些东西来压我们!!

还有,
这里是我私人部落格!

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!
不用你管!!

请其他人不要对号入座!
***谢谢***

好啦
宝贝写到这咯~
♥掰掰♥


E N D


ByYuki宝贝 9:05PM

7 条评论:

  1. 就是就是
    部落格是自己的 爲什麽就是有人來講這個那個的
    很討厭啊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宝贝别热了…
    那死鬼就是酱了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妈咪,
    宝贝没事了..
    放心呗=)

    总之那死鬼不要再出现在宝贝眼前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恩崽崽

    你是在说宝贝吗?
   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才不是嘞>.<
    你不要誤會啦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回复恩崽崽__

    呼~
    还才噜..

    嘻嘻^^
    宝贝不会误会恩崽崽的喇=)
    放心..

    你是宝贝的好麻吉嘛 C=
    咔咔..

    回复删除